Hug

請配合陳奕迅的「抱擁這分鐘」享用


“抱抱…可以吗?”
这是小光第一次向人索取拥抱。

家人、同性的朋友,这种关系,她都是可以自信满满地直接抱着对方以示亲密。但是,她很想和岳来一次拥抱,但是,以什么理由,以什么身份?
女朋友?不会。

她很喜欢岳,喜欢他的身高,喜欢他身上的气味。她想知道,如果自己被搂在怀里会是什么感觉,向少女漫一样体会女主的感受,被一种强而有力的力量保护着。她的头顶,只是到他的下巴而已。她想和岳走得很近,因为这样,才会闻到岳身上的气味。她喜欢抱可爱的玩偶,这样会使自己的空虚感减少一点,也是为什么想和岳来次拥抱,是自己缺乏安全感。她时不时就有这种感觉。如果要和异性来个拥抱,她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岳,也只有岳她敢提出这种要求,也只有岳她才可以接受。
然而,她遏制住自己的这个想法。她不知道,这句话说出来,她和岳之间会发生什么不好的关系。就平常那样相处下去就好了#学生时代
———————

“抱抱,可以吗?”
因为极度失落又缺乏勇气,她小小声的说出这句话。岳俯下身侧耳倾听,她又要连说几次岳才能听明白自己说的话。

“嗯。”淡淡地语气,让小光不敢看他的眼,她不知道岳是否真的愿意接受自己的这个要求。

她很小心地将双手放在岳的背后,头贴近着他的胸脯,没有闭上眼,她不敢完全放松去享受这个拥抱。他气味变了一点,不过还是喜欢。

她希望时间过得慢点,她希望岳不要松开,她想一点一点搂紧岳,她也想岳一点一点搂紧自己。

她可以忘记自己之前的经历,她也不去顾虑未来的担忧,她想这个拥抱,多一会是一会。

果然,不出她的意料,岳的拥抱,很令人安心。安全感满满。

她开始闭上了眼睛去感受。#长大后

评论
热度(32)

© ヒカリの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