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可以吗?

主轰百,微上耳,文笔渣,吃糖重要。


“交往不是一个人的事,偶尔我也想你可以依赖我

我…是你的男朋友啊

你也要享受作为我女朋友的特权啊。”

 

“轰君,你的意思是…”

 ————————————

【午休】

虽然今天轰不爽的心情程度比之前出现过的更加严重,但并不是他老爸的原因。而是…..

“喂,轰,你这表情是怎么回事啊。”上鸣手里拿着饮料走向轰:“果汁,喝吗,请你的。”

“啊,谢谢。”接过后一直弄着拉环。

“所以说,你今天怎么了,这幅表情可是吓跑很多女生的哦。喔,你也不在意这事,反正你现在和八百万交往,哈哈哈哈哈。”

听到自己女朋友的名字,发出一阵伴有怒气的叹声。

上鸣看不下去就帮轰弄掉易拉罐的拉环:“和八百万有关的?”

点头。

“实话,有时候挺羡慕你和耳郎的。总感觉,我和八百万不像是在交往。”

“欸?”

“不是一般来说男女朋友会在对方找到互补的地方。八百万很厉害,学业上,实战上,就连我的个性的属性也派不上用场,她自己可以创造。现在的相处模式和之前没什么区别啊,反倒感觉生硬了。就连之前可以帮忙的地方也没有让我帮手,自己扛了。”

“嘛,也可能是你们才刚刚交往没多久。”

“据说你交往一星期就上一垒了。”

上鸣咳了两声:“咳咳,现在是讨论你的事,不要展开支线。”

 

这时候耳郎跑过来,气喘吁吁地说:“上鸣,你在这就好了。”耳郎的出现打断两位男生的谈话:“抱歉,轰君,有急事和上鸣说。”转头则变换到另一种的语气:“上鸣,听着,今晚上有Ec.的演唱会门票的开抢,你一定要帮我抢到,知道了吗,知道了吗。”一直狂摇着上鸣。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但是…”

继续摇晃着他:“但是?你不是我的男朋友吗?况且你的手速够快啊!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弄到的,我超级想看的。不可以吗?”

“行行行行行。”做出投降的姿势。

耳郎听到后笑着说:“两张哦记得,这次也是想着和你的去的。”

 

一旁观看的轰好像悟到了什么。

 

“就是这样!”

“就是怎样?”刚被耳郎的冲击还没缓过来的上鸣说。

“所以我很羡慕啊,八百万还没和我提过要求。”

上鸣说:“八百万的话,那顶多算是撒娇,耳郎那是要绝对遵循的命令,性质不一样。”

“撒娇?”

上鸣扶额,感觉要费大力气解释,顺便盘算轰要请回自己喝多少瓶饮料作为恋爱咨询的等价交换。

 

【放学 去书店的路上】

“抱歉,麻烦你陪我去书店。”

“没事。”

 

轰回想起上鸣说的话:你不能总是让女生主动啊,你自己想要的自己去说啊,告白是八百万,之后发展是如何,也要靠你自己啊。

 

心中反复斟酌。

 

“轰君?有什么烦心事吗?这几天看你总是不在状态。”

“有是有,不过我是在想有什么是我可以做到你又是做不到。”

“ん------”八百万不明白为什么轰说出这样的话,反思自己哪里做了什么不好。

“我们是在交往吧,

我在想我有什么可以帮到你,但总感觉你不是需要我的…

交往不是一个人的事,偶尔我也想你可以依赖我

我…是你的男朋友啊

你也要享受作为我女朋友的特权啊。”

 

“轰君,你的意思是…”

 

“向我撒娇。” (这样的话,轰也是在向八百万撒娇吗

 

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在想眼前的男生原来是会说这样话的人吗?感觉自己的脸好烫,又不知对面人看自己又是什么样子,通过对方以为不会留意到呼吸模式调整自己的情绪。

 

“这样…

 我想轰君抱我。

 可以吗?”

 

轰张开手臂说:“这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是这样就是这样。”

八百万一个大步迈到轰的怀里,双手环绕在他的颈后,脸贴在他的肩上。

她的头发弄得轰的脖子很痒,还要摁住她往上蹿的兴奋。

几分钟过去

“八百万,冷静点。”

“不行,是你让我对你撒娇的,我早就想这样做的,轰君身上的气味真的很好闻。叫我怎么冷静啊。”又改搂他的腰。

轰现在只想八百万分开些距离,毕竟欧派的…..

 “我们还要去书店吧,不快点的话,可能你想要的书会卖光的喔。”

“说的也是!”

 

“可….可以牵手吧。”

“恩,还有,可以不用问这些理所当然的事吧。”

“是…..”

虽说是八百万提出的牵手,但不知不觉就变成挽手了。对于轰来说又是一个强烈地冲击。

 

“八百万,你看路。”

“那你呢?”

“看你。”

[轰:啊,又脸红了]

 

“对了,你以后要帮忙的话找我,别勉强自己。”

“哦,你还在想上次搬东西的事。那是我觉得自己应该可以一个人搬完我就没有叫帮手。况且那时候我只想到你,而你又在忙着其他事情。没想太多,然后自己就搬完了,虽然真的重量超乎意料了一点。”

“那你可以叫其他人啊。”

“都说了,我只想到你,可我又不想你辛苦,好矛盾啊。”

[百:啊,轰君这是脸红吗]

 

隔天上鸣的桌子上摆了很多的饮料。


评论(7)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ヒカリの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