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 ②

上鸣电气x耳郎响香

因为突然有这种想法想写下来, 也真的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 写了自己喜欢的,想开车又开不出的那种,想攻受互换又感觉自己没有写得很清楚, 希望你们喜欢,不喜欢的就右上角,谢谢。上鸣第一视角(吧),对话内容占篇幅较多,连续都是深夜写文,有错字的可能性。总而言之,谢谢观看到最后的小伙伴


正文:


发生在同学聚会后,现在回想还是会觉得一切发生得措不及防

 

“byebye~~”

“先走啦,下次有空再见面啊!”

“什么你晚点还有工作处理?”

“等会还去喝吗?”

走出居酒屋,大家也该回去自己居住处。

八百万握着耳郎的手依依不舍得说:“响香,之后我们再联系喔~”

“知道啦~轰君好好照顾下这个醉猫。”

扶着八百万身旁的男人点点头。

“男生要把女生安全地送回家才行哦,之后每个人回到家也要在班群里通知声。”饭田依旧履行着自己班长的责任。这么多年,虽然大家都成为了不起的英雄,这些规矩还是保留着。

 

 “走吧,耳郎。”我叫道。

“嗯。”低沉的回应。

 

有次聚会结束的时间比平常晚,那次赶不上电车回家后的开始,之后聚会结束我都是去耳郎家借宿一晚。

“我走不快的,所以与其你送我回家后急急忙忙赶最后一班车不如直接在我家住吧。我不介意。”

“你不担心吗?”

“担心什么?你对我动手?别开玩笑了,你不敢的。”那时她一脸笑着这样说然后拿着换洗衣服走进浴室洗澡,把我留在客厅的沙发上,聽著淋雨蓬頭噴出的水聲。沙發是我睡觉的地方。此外我还有免费获得一件专属睡衣在她家留着。睡衣的由来还是因为她看先前中的款式要男女款配套买才可以。

 

晚上的温度比预测的要低些,一路上,她时不时吐气,为了是看气体的凝华。

“像个小孩。”

“你比我更小孩。”

“喝醉胡说。”

“我不会让自己醉的。你才是醉了。”

 

我不小孩了,想想以前刚满年龄可以喝酒,那年班里聚会狂灌自己来逞强,后来把自己喝吐,吐在她衣服上,幸好八百万在场。后面不能避免的酒会,我把酒量训练得很好,但是我还是会装自己没喝几杯就会醉,包括在同学聚会上,我知道,自己身为职业英雄,清醒还是要有的,同时也会听到别人对我酒量的“好评”。

 

回到耳郎家,进门,一人居单位,沙发隔壁就是床。开音响,点香薰,然后去洗澡,洗完澡她就会给我准备解酒茶,等我洗完澡出来,她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她真的毫无防备,她应该多亏我是个好人。一切就像平常一样,一切的开始也是从平常结束。

 

当我躺在沙发上快睡着的时候,我的手突然被抬起,我知道那人是耳郎,但我没有发出声音。我悄悄睁开眼,借着桌面是还没有燃尽的烛光,看着她。耳郎先是将我的手放在她的手上,大拇指抚摸着我的虎口位,接着,换了个姿势,手指相扣。啊------------------,我内心感叹到,原来是因为我上次聚会牵她手引起的。各位不要误会,上次是她走路摇摇晃晃我才牵她的手怕她摔倒。不过,她的手原来是那么小而且还软乎乎的。

“耳郎....”我还是没有忍住发出声音。

“你还没有睡啊。”低声,但很温柔的语气。

她有那么一瞬间想放手,我也下意识拽了下。

我坐了起来询问,她说上次的事情还没有好好道谢,一直太忙没能抽空,这次聚会还是她用年假申请才批下来的。

“上鸣,谢谢你。”

播着爵士乐的音响定时音乐设定还没有到关闭的时间点,香薰换了一个味道感觉更浓些,还剩下一些烛芯没有烧完,伴着烛光,还是有前面这些条件加成,眼前的她比平常看起来更美了,仅仅只是一个微笑,就把我迷倒了。

 

“じゃ、おやすみ”

“刚才....怎么....什么?”

“emm,回礼吧,算是。”

“擅自决定在人家手上亲吻,什么意思啊。”我把那只手抵在她的头上。

“男生不通常喜欢这样吗?没什么意思啊,笨蛋上鸣。”

“真的?那我教你男生通常喜欢怎样的。”

 

随意弄乱她的头发,想霸道点想在脸上也给她点回礼,但是转过去又刹不及车,亲到一个不该亲到的地方....

[好软] 这是第一反应,第二就是[我死定了]

故作镇定地说出:“晚了,快点睡觉吧。”

此时香薰已经烧完了,我看不见她的脸部表情,而她也看不见我的囧样,但是为什么她还好能将耳机孔插在我耳朵那,依旧是以前对付我的招数,真的生气了...

我欣然瘫坐在沙发上等待她用责骂的语气连说几声笨蛋。

结果,不是我的预料发展,而是她所想的展开。

她先是坐上我的大腿,再是用嘴巴堵住我的进行舌吻。一下又一下,一下又一下,在嘴里打圈着,她解开我上衣的两个扣子,同时吮着颈和肩,是为了不留印痕的力度。闻着她发丝间的香味,麻痹感还未过的我被她的进攻顺势推到在沙发上,此刻在想不对啊,为什么角色互换了?起反应了,尽然这样的话,索性顺着她的身体弧度将衣服撩起

[欸?真空的?]

“怎么?不是你教我的吗?”她把身子压在我身上,“啊啦,这么快起反应的吗?”

令手中产生点电流来看看她的样子,说实话,那么攻气十足,着实会让我兴奋,但我强忍住了。我一直喜欢的她的原因有一半就是这个。亲吻的中场休息,逐渐靠近的光源,让我们看清原来两人的距离是那么近。

而她一把甩开我的手说:“不许用个性。”

好像有反击的机会,我就说道:“为什么,害羞?”

意外地坦白:“是啦,怎样,不行吗?”

她离开我,回床用被子裹紧自己。

好像这时候停下来不好。

我过去掀开被子对她说:“好啦,我知道了。”

我捧起她的头进行亲吻,让她慢慢坐起。中途又暂停下,虽然这个时刻并不算是个好时机,我摸索着床头的台灯。

听到按键声后她立马说:“台灯也不行。”

“但是我想看你的见到这个后的反应,耳郎”如是说道。

没有好好准备什么,但是就想现在跟眼前人告白,只有自己以前练习过的小把戏,用电流形成的爱心图形。

 

“耳郎,我喜欢你。”

 

停顿片刻,

她合上我的手:

 

“请多指教。”

 

“干嘛低着头。”抬起她的头像小猫那样看着我,同时眼神又不知道往哪看,最后盯着我看的时候还强撑说:“现在好像是比平时帅一点。”

“一直都很帅好不好。”

“一直都是笨蛋模样好不好?”

“这是说你喜欢笨蛋吗?”

“我刚才说过我喜欢你吗,果然是笨蛋。”

 

不知为何,我们两人都笑起来,相拥着。

我蹭着她的脖子,“做吗?”

“你不是在解开我的纽扣吗。”

 

我在猜想她的耳朵是不是敏感带。

[呀——]

啊啦,猜对了。叫声像猫,惹人怜爱。

抚摸着。抚摸着。

她只手遮住眼睛:“很小吧......”

我拿开她的手,对着她双眸:“不会。耳郎的都很喜欢。”

稍微增强点力度来表明我的回答。

 

接下来就是如我们两人所愿进行中

 

隔天我醒来,从窗帘偷落地的阳光提醒如往常一样是又是新的一天,周围的家具摆设提醒不是自己的家,怀里的人提醒昨晚的不是梦,一个我暗恋许久的女孩成为了我的女朋友。

不吵醒她程度的动作,她脸颊的温度传到我手心中的感觉多么真实,我看着她的睡相是多么甜美,近距离果然是不同的,刚才的小嘴还动了一下,这也太可爱了吧,差点将自己的心声说出口了。

我再将她搂进点到自己怀里,我心里想着我以后要好好疼爱这个女孩。

 

“すき”

“醒了?刚刚说什么,再说一遍可以吗?”

抬头用今天第一个微笑对我说:

 

“すきだよ”

“私も、大好き”

 

后续:

“我还以为你会喝断片的,你知道你昨晚聚会上的醉样吗?”

“我说了我没有醉,我那是装出来的,反倒是你吧,昨天是我第一次见你喝成那样,还说自己没醉,走路都不直了。”

“你知道我走路不直你还不扶我。”

“我怕了,上次聚会我牵手不到一会你就打我。我还以为你不喜欢。”

“那是我不小心摔倒,被你误以为我喝醉走不稳,我生气。昨天真是有点走不稳了,等你一路你还没出手。”

“哦~~~~~~~~那么耳郎小姐,为什么要牵我手呢”

“因为,你的手,很大,很温暖,很有安全感喔,电气。”

“呐,做吗,”

“诶,现在?”

“因为你叫我名有反应了,你要负责。”

“笨蛋吗,这点就有反应。”

“响香,我是认真的。”

“.........你真是的.........”

 

是啊,她嘟起嘴的时候可爱到犯规啊。

 

 


评论(5)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ヒカリの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