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根据第五章目前所得知的信息的脑洞)
既然有鬼故事的情节,那么下面来自一个cp党(岳光)的改写 嗯,当然 文笔不好 看的开心是最好(懂那意思就……,对吧2333)觉得各位看官对自己喜欢我描写得不恰当,那么请见谅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写完全员。

背景:全员在西岛老师的房间里。因为灯不亮的缘故(理由直接一点),大家只能凭借窗外的月光来辨别其他人。美美提议现在是讲鬼故事的好机会。她的话让大家呈现出不同的反应。
以太一性格当然是不会怕,但是他并没有多少鬼故事的“存货”,就悄悄问大和:“大和,你有没有……” 大和用嫌弃的语气回答:“别…别问我,这种事情我怎么会……”
“哈~~哈哈,你该不会是⋯⋯”
“太一,当然不是你想的那样。”
“你又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听到太一大和对话的空心里想:这两人这时候就不要吵吵闹闹的,莫非?都是害怕听到鬼故事?光子郎听完美美说完话就立马在网上搜寻在大家心里承受范围内的鬼故事。丈听了后心里忐忑了一下,想起自己小时候也有试过和自己的哥哥做过类似的事情,不过他相信哥哥的鬼故事一定可以镇压全场,但又想到自己升为他们的学长,又不能太过。坐在美美身旁的小光悄悄的移挪自己的位置,出于条件反射——她害怕鬼故事。挪着挪着,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左手边有人的情况,手指碰到了对方的手。

小光小小声地说:“抱歉。”

“没事。”

听到的声音是岳发出来的,小光感到一丝放松和增强些安全感。

“你是怕吗?” 岳凑近小光的耳边说。

小光点点头。

“没事的。”

美美这时候说:“嗯嗯,那么就先来由我开头。

小光下意识又把自己的位置向美美的反方向移动。

美美开始了自己的描述:

“这是在美国一个传闻………”
“……在那个城市边缘的地区有一栋房子……”
“……如果在房间里看到墙上的挂画就会……”

小光尽量让大家不发现自己的异样,按耐住自己的情绪波动。虽然和岳手碰手能增加安全感,但美美突然来了一声叫吼意图吓到大家,这让小光不经意间发出尖叫,无意识握住身边最近的物体,注意力在美美的下一句话。

「啊~小光真的是怕鬼故事。」

岳接触着小光的手,一只正在打颤的手。发挥了身为男孩子的作用,与小光十指相扣,以无声的形式来支援着她。

「没事的,我不就在你身边吗?」

评论
热度(25)

© ヒカリの迷妹 | Powered by LOFTER